彰化縣立秀水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

A A A

網頁政策

1.    發佈資料時請注意是否涉及個人資料之公開及隱私權問題。

2.    教師或學生之姓名或電話於公告時注意是否有涉及個人隱私之公開。

3.    於公開之處公告時注意是否經當事人之同意後予以上傳。

4.    於公告欄上傳資料時注意是否有設期限自動下架,以防過時資料無刪除。

5.    於上傳公開網頁資料時,注意是否有任何的屬機密等級之資料。

6.    各處室於上傳檔案時,注意是否有教師學生個人資料檔文件,以防個人資料外洩、或為外人不當使用、傳遞。

7.    行政人員列印相關個人資料報表時,如有屬機密者,是否加註「個人資料」、「密」、「機密」等字樣,以提醒承辦人警覺心。

osmbanner1

 

彰化縣立秀水國民中學   電話:04-769-6031 處室分機】 傳真: 04-769-3048   網路電話:9071-86000   校址: 彰化縣秀水鄉安東村中山路202號 地圖  

No.202, Zhongshan Rd., Xiushui Township, Changhua County 504, Taiwan (R.O.C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