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立秀水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

A A A

 

 

「愛的書庫」圖書借閱辦法(詳細操作說明)

 

1.「愛的書庫」會員作為老師們借閱書籍之用。加入愛的書庫會員,有如上網辦一張借書證,具有會員資格,方便作線上預借預約書籍等相關作業。

 

2. 書籍借閱以「箱」為單位,每箱35 ,適合作為班級或讀書會共讀之用。系統也會統計借閱次數,以作為學期末獎鼓勵之依據。

 

3. 進入中心網站首頁後,點選右上方「新手上路」 即可進入詳細動態操作流程教學

 

4. 請點選首頁左邊「申請會員」,即可申請加入會員借書。(書箱內不用放到付託運單(紅色託運單))

 

5.完成線上借閱後,若書籍仍在書庫的情況下,

 

  (1)借書託運還是由各書庫管理者主動聯絡司機大哥來收貨,運達指定地址。

  (2)借閱者要使用託運還書時,請上系統「借閱現況查詢」功能下執行「回報還書」即可,不用填寫託運單,不用聯絡「新竹物流」司機大哥來收貨,由書庫中心統一提供託運資料給「新竹物流」公司,司機大哥主動於三天內(偏遠地區一週內)拿著印好的託運單,前往收貨。(現場還書者請勿執行回報還書功能)

 

6.其他規定,請逕行參考網站規章。

osmbanner1

 

彰化縣立秀水國民中學   電話:04-769-6031 處室分機】 傳真: 04-769-3048   網路電話:9071-86000   校址: 彰化縣秀水鄉安東村中山路202號 地圖  

No.202, Zhongshan Rd., Xiushui Township, Changhua County 504, Taiwan (R.O.C.)